月光匆匆

2012121517:09


Hoobastank - The Reason




聽著 Hoobastank 輕聲唱著 The Reason


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
I'm not a perfect person
有很多事情我都情願我從未做過
There's many things I wish I didn't do
但我不斷學習
But I continue learning
我不是有心對你做了這些事情
I never meant to do those things to you
所以我要在我走之前向你說
And so I have to say before I go
說我只想你知道
That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我已經找到一個理由
I've found a reason for me
去改變以前的我
To change who I used to be
一個可以從頭開始的理由
A reason to start over new
而這理由就是你
and the reason is you


 
乍然的想起了妳
 
他誠摯的對妳心存歉意~~~
 
他或許不該就這麼巧然的無聲失蹤
 
因為,說不出口的理由讓他決定了淡然離去
 
妳沒有任何不好
 
妳完美的如同初始他邁力追求妳時所知覺到的美好
 
Hoobastank 彷若在唱著他內心中的懺悔


對不起,我傷害了你
I'm sorry that I hurt you
有些原則每一日我都必須堅守
It's something I must live with everyday
我令你經歷所有的疼
And all the pain I put you through
我希望我可以忘記它
I wish that I could take it all away
變成能夠可以接住你的眼淚的人
And be the one who catches all your tears
所以我要你聽我說
That's why i need you to hear
我已經找到一個理由
I've found a reason for me
去改變以前的我
To change who I used to be
一個可以從頭開始的理由
A reason to start over new
而這個理由就是你
and the reason is you

 
 
彼此契合地從未有過任何一絲勉強
 
除了先天未曾更改過的現實與限制
 
一切總是愉悅的似乎感覺可以天長地久般
 
但他知道,這只是個充滿夢幻的璀璨美夢
 
是否自由依然可以決定著所有的可能
 
盡管,彼此在所有面向中都是如此協和完美
 
Hoobastank 唱著令人心碎地遺憾


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
I'm not a perfect person
我不是有心對你做了這些事情
I never meant to do those things to you
所以我要在我走之前向你說
And so I have to say before I go
說我只想你知道
That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我已經找到一個理由
I've found a reason for me
去改變以前的我
To change who I used to be
一個可以從頭開始的理由
A reason to start over new
而這個理由就是你
and the reason is you
我已經找到一個原因去展示
I've found a reason to show
你不知道的我的一面
A side of me you didn't know
一個能夠說出我做所有事的理由
A reason for all that I do
而這個理由就是你
And the reason is you
 
 
這幾年裡,他早已不再對自己的抉擇遺憾、後悔
 
人生,不論如何選擇或是遲疑~~~永遠都不會停下腳步的走著
 
走著......慢慢地,頻率就越來越遠的仿若當初未曾交會
 
只是,他已經知曉自己的回憶中
 
已經無法抹滅的有著妳的隨和影子與曼妙身體
 
記憶中藍色的月光舞曲
 
只能從他保存的影像與妳貼身衣物中回憶那份調和與自在
 
月光匆匆的離他而去
 
能記憶的都會是完美而甜蜜的私密感觸
 
他未曾再試圖甚麼
 
過去了的只期盼未曾在妳心中留下陰影
 
他知道妳會比他更好
 
因為妳擁有著他所見過最美麗的心靈
 
上天要他繼續受苦
 
所以,他只能
 
思念過往~~~~~
 
在夢中尋覓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