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無雲

2012122016:52


Secondhand Serenade - Fall For You




萬里無雲

他卻失去了踩踏的動力與熱情

凌晨,突如其來的大量包裹,消磨掉了他體內所有的能量

節日

一個他從未喜歡的代表符號

也表示著世俗中的大量往來與客套

這並非排斥,也並非無法接受

只是換了個態度地冷眼看待這一切而已

沒有甚麼。因為不會有人寄送給他甚麼,這樣很好

無所虧欠,也無所寄語

彷彿他漂浮在一個未曾擁有他存在的異度空間似的........輕鬆

當然,或許現實根本與想像截然不同

只要,懂得抽離、懂得無所期許

那麼,人生就會是妳能控制的簡單與 輕易


"安娜"寫的好;

沒有人陪伴與勇敢無關 只是剛好在人生最自由的時光

沒有人陪伴也可以習慣 單身美好自己可以很好

沒有人說晚安和獨立無關 只是現在我們和緣份無關

沒有人說早安依然很樂觀 單身美好自己可以很好


他不知道這是歌詞嘛 ?

還是真的您寫的 ? 哈~~~無所謂

或許長久孤單的思緒建構著一道又一道的圍籬與防護機制

這堅實地宛若無人可破的堅固牢籠

囚禁的在他看來卻是外界的所有任何

好吧~~~隨便

不論關了誰,這都表示著溝通管道的~~~~禁止

所以,想像只能存在於某個無法觸及的陰暗面之中

然後呢 ?

就算甚麼疏失可能觸動某人心靈

某人也全然無法觸動防衛大於渴望的未知中

所以囉

請自我保重

因為誰也無法告知您甚麼是好的

誰也無法告知您甚麼該是您需求的

漸漸地,就誰也無法觸動您的心靈

孤寂沒關係

如果心死

您只會淡然的遠離這一切

無人知曉、無人感受、無人~~~無所謂


無所謂

就算無力~~流汗~~也能暢快徜徉太陽的溫馴和煦之中

只是曬著

讓心靈與皮膚感受溫暖

膚色已經遜掉了地像是退色似的..... .

看著很棒的一本書 "疼痛" 

空蕩著思緒

今天就是一百分了


Secondhand Serenade - Fall For You

 
The best thing about tonight's that we're not fighting
今晚最美好的事情是我們沒有吵架
Could it be that we have been this way before
從今而後能像我們以前一樣嗎?
I know you don't think that I am trying
我知道你不認為我一直努力的在試
I know you're wearing thin down to the core
我明白你總已精疲力盡
But hold your breathe
但是請你屏息以待
Because tonight will be the night
因為就是今晚了
That I will fall for you
我會愛上你
Over again
重新愛上妳
Don't make me change my mind
不要讓我改變心意
Or I won't live to see another day
否則我無法活著等到明天
I swear it's true
我發誓這是真的
Because a girl like you is impossible to find
因為不可能找到像妳一樣的女孩
You're impossible to find
你是獨一無二的
This is not what I intended
這不是我預料中的
I always swore to you I'd never fall apart
我總是對你發誓說我不會心碎
You always thought that I was stronger
你總是認為我很堅強
I may have failed but I have loved you from the start
我或許已失敗 但是從一開始我已愛上了妳
Oh, But hold your breathe
喔 請你屏息以待
Because tonight will be the night
因為就是今晚了
That I will fall for you
我會愛上你
Over again
重新愛上妳
Don't make me change my mind
不要讓我改變心意
Or I won't live to see another day
否則我無法活著見到明天
I swear it's true
我發誓這是真的
Because a girl like you is impossible to find
因為不可能找到像妳一樣的女孩
It's impossible
根本不可能
So breathe in so deep
所以請你深呼吸
Breathe me in
把我也一起吸進去
I'm yours to keep
我是你的
And hold on to your words
幫你緊握著諾言
Cause talk is cheap
因為空談無用
And remember me tonight
今晚請你記得我
When you're asleep
當你睡著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