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 You

2012122216:22



Minnie Riperton - Lovin' You




 
每天的凌晨四點半準時出門

時間早的還不足以判斷今日天候的只有著略為刺骨的寒意
 
只要沒下雨,就都是好天氣。他是這麼認定的
 
因為如果下雨,他只能慢慢的走路去上班
 
雖然感覺也還不錯,但鞋總是全溼著會難過一整個早上
 
隨身聽裡 Minnie Riperton 輕聲唱著 Lovin' You ~~~~~
 
Loving you is easy 'cause you're beautiful,
(愛上你很容易,因為你如此美麗)
And making love with you is all I wanna do.
(而與你纏綿是我心願唯一所繫)
Loving you is more then just a dream come true,
(愛著你,不只是一個美夢成真)
And everything that I do is out of loving you.
(而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出於愛你)
No one else can make me feel the colors that you bring.
(沒有人能夠讓我感受到你所帶來的色彩艷麗)
 
柔美的嗓音在天還未明的晨間格外的輕顫心靈
 
付出愛對他而言如歌聲所唱的這般輕易
 
但事實上卻並非所有人都能接受
 
也並非所有人都懂得接受
 
或許這是兩碼子毫不相干的事
 
混到現在還沒個真正的依循,就代表著 "緣份" 主導著一切
 
應該是吧。要不,他自己都沒辦法解釋著...........
 
聆聽著歌詞的夢幻美好
 
Stay with me while we grow old
(陪伴在我身邊,直到我們年華老去)
And we will live each day in springtime.
(而我們將春天般的度過每一個日子)
'Cause loving you has made my life so beautiful,
(因為愛著你使我的生命變得如此美麗)
And everyday of my life is filled with loving you.
(而我每一天的生命都盈滿了對你的愛意)
Loving you, I see your soul come shining through,

(愛著你,我看見你的靈魂閃閃發光而來)
And every time that we, oohh..
(而每一次當我們,噢)
I'm more in love with you! .
(我就越來越愛你)
 
曾幾何時地他已經不再期待,也不在盼望
 
生命的夢幻與美麗他一直都很明白
 
大半輩子美術創意的工作早已深根蒂固的讓他有著不同於人的審視觀
 
年輕時總認為必須添加著許許多多的外在因素才能美好
 
也同樣認為擁有多棒的物質才能看起來更好
 
觀念依隨著年齡而逐漸轉變不同
 
現在是;越簡單越美,越自然越舒適、越清爽越輕鬆、越天真越純潔
 
人生已經不再需要依循著其他任何人的認知來改變
 
人生是要自己活的值得、愉悅、暢快......就夠了
 
他的每一天都很棒
 
呵呵,在圖書館借到了 "愛沒有名字以前"~~~~~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