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ed

2012111919:38


Lonestar - Amazed



發自腹腔積存的低吼
 
傾瀉抑制以久的思念心靈於夢幻中溫暖潮濕的天際
 
那份原本一直謹慎緩和的親密碰觸
 
迴異於以往的顧忌與溫柔
 
妳依然是我心中的玻璃天使娃娃
 
只是,這次我將渲染於妳心靈與身體
 
畫上屬於我獨有的標識與印記
 
 
Every time our eyes meet 
每一次的眼神交會
This feeling inside me 
那種感覺深烙我心
Is almost more than I can take 
而我幾乎無法承受那種感覺
Baby when you touch me 
當你碰觸我時
I can feel how much you love me 
我可以感受的到你是那麼的愛我
And it just blows me away 
而且那感覺讓我驚艷
I've never been this close to anyone or anything 
我從未那麼親近地接觸任何人或任何事物
I can hear your thoughts 
我可以聽見你的思緒
I can see your dreams
我也可以看見妳的夢境
 
 
在逐漸適應彼此尺寸上的融合
 
在痛楚不在掩蓋過歡愉之後
 
這一切是如此的自然與恰當
 
在舔吻過熟成茂密森林的欲望川流小溪後
 
妳迷濛著眼顫抖著手拉我擁抱著那份撫愛後的渴望
 
不需言喻的彼此渴求是這般的明顯自然
 

Chorus: 
I don't know how you do what you do 
我不清楚你將會怎麼做或是如何做
I'm so in love with you 
我身陷與妳的愛河之中
It just keeps getting better 
那種感覺變的越來越強烈
I wanna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With you by my side
我想要你在我身邊與我共度餘生 
Forever and ever 
直到永遠
Every little thing that you do 
那些你曾做的看似微不足道的事情
Baby I'm amazed by you 
仍然使我感到驚奇
 
 
我必須挺直著......沾染著妳早已泛濫的黏滑濕潤
 
悄悄的輕扣著羞澀的門扉
 
像個晚歸的遊子似的窺視著家門內熟悉想像的動靜
 
只是探個頭看
 
妳逮到了箍緊著我所有認知感官
 
鼓起勇氣的緩慢推開門進入
 
這不是認錯
 
這宛若自各家似的溫暖擁抱
 
妳撫愛著所有飽脹著的長久監禁需求
 
ㄧ切的ㄧ切因妳而開啟
 
ㄧ切的ㄧ切因妳而終結
 
我是這麼不斷著告訴著妳
 

The smell of your skin 
妳所散發出的氣味
The taste of your kiss 
與你親吻的滋味
The way you whisper in the dark 
妳在黑暗中低語的模樣
Your hair all around me 
妳的髮絲纏繞著我
Baby you surround me 
妳就在我的左右
 
 
滑順著我擠身進入家門
 
那是永不停歇的無盡深入渴望
 
仿若那能鑽進妳的最深心靈角落般
 
仿若那就能完整標記著屬於我的印信徽章
 
那觸動著敏感絲線連接著妳的感官接納反應
 
我還不知道
 

You touch every place in my heart 
妳悸動了我內心的每一深處
Oh it feels like the first time every time 
每一次的感覺都令我感受到新鮮
I wanna spend the whole night in your eyes 
我在妳眼中感受到了整個美麗夜晚

(Repeat Chorus x2)
 
我沉溺於開始後的綿延快感
 
我窒息於妳如同掐捏我頸子的強烈瞬間
 
這全然不同於感知預期下的防禦措施
 
這不同於傾撒在妳雪白肚皮上的沾汙
 
低吼著瓦解了我的心靈所有於天際美麗的那端
 
 
妳說 : 不能退貨囉......
 
這是我料想不到的相同顧忌
 
退貨 ? 
 
這怎能思考於面對著自己的百分之百女孩 ?
 
我無法想像~~我無法思索
 
我已掏空了所有,竭盡所能的賦予頃吐
 
而今
 
空蕩著思緒
 
靈魂已歸妳擁有
 
影子附著在妳身旁
 
我全然的失去了我
 
像是我可以不再需要思考這個人的曾經存在
 
只因為
 
妳就是我ㄧ生的所有未來
 
至死不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