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

2012112015:42



Again And Again - Terry Jacks



努力的放上記憶中的音符
 
說分享 ? 或許太過自傲像是自己理解了多少了不得的知識或是感觸
 
說真的,原意也只是因為喪失了收藏
 
像是因故喪失了自我般的,只是亟欲的想尋獲業已不完整的自我
 
音樂代表著什麼 ? 
 
因人而異,這首歌妳感受歡欣的或許我是感傷
 
每個人標記的思緒感觸是截然不同的故事感傷
 
 
很糟的,我的人生正是標註在一首首過去的音符之中
 
我是這麼夾帶著這一切可能的垃圾
 
因此,我感動的音符妳未必能感動,讓我飛揚的未必讓妳愉悅
 
就算是同樣的感覺暢快,可是那個點是不一樣的~~~~~妳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很小氣。我不太想著要分享給完全未知的陌生
 
我知道不只是人生不一樣、太多的太多都不一樣
 
理解人很難,又尤其是向我這般的傢伙
 
文字是一種線索,音樂也是
 
乒乒湊湊,妳能 得到 什麼印象 ? 我不知道
 
讓我理解妳~~~~~
 
妳不用費心的來理解我。真的,我簡單到我已唾棄了自己的簡單
 
如果妳是值得的~~~~~~我會用心理解妳
 
如果妳不是~~~~~~我衷心期盼妳的未來會比我的更好
 
 
這傢伙沒甚麼,他只是解剖了自己攤開,曬乾......
 
有意義嗎 ? 應該沒有
 
能否讓我軟弱一晚 ? 謝謝~~~~~
 
很白癡的,我聽著自己 po 的歌一整晚
 
只因這是我的人生、我的感觸、我的心~~~~~
 
這是完全屬於我自己的一切~~~~~
 
只是,乍然的驚覺是如此的薄弱.....是如此的庸俗
 
得到,是容易的,擁有卻是另外一回事
 
真是遜
 
我是這麼感受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