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2012120420:59



Dido - All You Want




愛是期盼朝夕相處的動力
 
愛是心靈急欲結合的渴望
 
愛是可以容納接受最私密最直接的力量
 
雖然

依舊訝異著妳我間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接觸到彼此的私密與真實
 
但是,我已願意為妳做任何事的來換取妳的信賴與真心
 
哪怕是嘔吐還是清洗私蜜
 
哪怕是照料著妳的無依病容
 
 
All You Want 你想要的一切 

I'd like to watch you sleep at night 
我喜歡在夜裡看著你入睡 
to hear you breathe by my side 
在我的身旁聽著你的呼吸 
And though sleep leaves me behind 
而我毫無睡意 
there's nowhere I'd rather be 
沒有其它任何地方我想去 
And now our bed is oh so cold 
如今我的床是如此的冰冷 
my hands feel empty 
我的手空空如也 
no one to hold 
沒有人讓我擁抱 
I can sleep what side I want 
我可以在任何地方睡著 
 
 
似乎看著妳安穩的睡在我空置已久的床上,那就是一種甜蜜
 
那是我從未感受到,端詳過的安心沉穩
 
而也並不僅止於妳對我的信賴與依託
 
同樣的,在我能接納妳疲憊的一切之後
 
感激上天,我會是妳選擇的最後溫暖棲息地
 
不論是朝聖還是皈依
 
 
It's not the same with you gone 
自你離開後一切都改變了 
Oh if you'd come home 
噢,如果你回來 
I'll let you know that 
我會讓你知道 
All you want 
你想要的一切 
Is right here in this room 
就在這間房裡 
All you want 
你想要的一切 
All you need 
你需要的一切 
Is sitting here with you 
就和這裡陪伴著你 
All you want 
你想要的一切 
 
 
妳我間的信仰將在攜手後

牢不可破的鞏固著妳我間還尚未結合的現實
 
心靈的依存憑藉於彼此能有相同的頻率與磁場
 
愛就是這麼的自然
 
我們擁有著完全的渴望
 
我們恐懼著相同的恐懼
 
我們沉醉著同樣的音符
 
我們暱愛著文祠的華麗
 
 
It's been three years One night apart 
自分開那夜起至今已三年 
but in that night you tore my heart 
但是那夜你讓我心碎 
If only you had slept alone 
如果事到如今你都是一個人入眠 
If those seeds had not been sown 
如果這些種子沒有播下 
 
 
那未來的平淡將在彼此間摩擦出更大的幸福
 
感恩著妳我過去的辛勞與苦痛
 
雖然那或許是不堪回首的陳年舊事
 
但是,那造就著今日上天的良善牽引著彼此尋獲此生最終的唯一
 
 
Oh you could come home and you would know that 
噢,你可以回來,並且你知道 
All you want 
你想要的一切 
Is right here in this room 
就在這間房裡 
All you want 
你想要的一切 
All you need 
你需要的一切 
Is sitting here with you 
就在這兒陪伴著你 
All you want 
你想要的一切 
I hear your key turning in the door 
我聽到你的鑰匙轉動門鎖的聲音 
I won't be hearing that sound anymore 
我再也不會聽到那聲音 
And you and your sin 
而你和你的過錯 
can leave the way you just came in 
可以留下你曾經來過的痕跡 
send my regards to her 
把我的祝福給她 
 
 
我愛妳
 
我知道我還能為妳做的更多
 
妳會感受的到,那份獨一無二的專屬心意
 
只為了妳而擁有了存在意義的我
 
我愛妳
 
永生不渝
 
 
I hope you've found that 
我希望你能夠找到 
All you want 
你想要的一切 
Is right there in that room 
就在那個房間裡 
All you want 
你想要的一切 
All you need 
你需要的一切 
Is sitting there with you 
就在那裡陪伴著你 
All you want 
你想要的一切 

I'd like to watch you sleep at night 
我喜歡在夜裡看著你入睡 
to hear you breathe by my side 
聽我身邊你的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