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615:17



Lene Marlin - Flown away




在陽光尚未全然消逝前回到家
 
回到離開僅僅兩天的小窩
 
不明白為什麼乍然的似乎無法適應起自己的房間溫度 ?
 
沒有妳在的時間變的漫長而難熬
 
沒有妳在的空間變的恍若冬日般的更加冷冽
 
 
I've flown too high on borrowed wings
我曾經用借來的翅膀飛得太高 
Beyond the clouds and where the angels sings
越過雲端 那兒有天使在天空中吟唱
In a sky containing no one but me
在這一片只有我ㄧ個人的天空
Up there's all empty and down there's the sea
在那之上空無一物  在那之下是一片海洋
No one here but me
只有我ㄧ個人的天空
There's nothing but light 
That comes into sight
我的眼前除了光亮外空無一物
 
 
思念在妳轉身離去後就已開始
 
從沒告訴妳,妳的不捨撕扯著他愛妳的心
 
每一分每一秒的相處都在再是不捨離別的強烈渴望
 
他一直說著 : 不願意讓妳離去
 
因為知道自己是如此的需要著妳
 
那感覺總像是與你相處的每一刻都是如此炙熱溫暖
 
就算是下著雨吹著風的酷寒都不足懼似的
 
也一直不願妳承受著必須短暫分手的別離之苦
 
心繫著彼此讓分離像是失去了自我
 
 
There's something up here that makes me wince
而我仍然有某些感覺
And I still got the feelings that I've felt ever since
打從我終於到達這個地方
I got to this place arrived at last
在我眼前是一片未來
In front there's the future right back there's the past
在我身後是一場過去
Everything's moving so fast
每件事都變遷得如此快速
 
 
愛妳~~~至死不渝
 
這是多難從他嘴裡說出口的承諾誓言
 
妳又要問他為什麼 ?
 
怪異的,這輩子從來都不願意多解釋的竟然手忙腳亂的面對著這樣多的.....
 
為什麼
 
為什麼 ? 可以問妳嘛 ?
 
為什麼 ?
 
彼此都知道真實的原因是什麼
 
託負著真心真愛
 
就會是如此的難熬艱苦
 
訝異著妳會如此的愛他......這一直都是他無法想像的奢侈
 
因此,他明白著必須更用心的對待著妳
 
他已明白,需要更多思考的給予妳無窮無盡的.....為什麼......
 
他愛妳~~~~~
 
這是結論
 
 
There's nothing but light that comes into sight
我的眼前除了光亮外空無一物
The present like I've never seen it before
過去就像是我從未想過
Is this the right place to stay
這真是停留的好地方嗎
Please my wings fly me away.
翅膀啊....請帶著我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