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存

2012120616:41



Lene Marlin - Maybe I'll Go




將電腦中置入許久的相片轉存到硬碟中
 
註明日期、內容後,自己明白這就是它的最終棲身之地
 
硬碟中儲存了些許自己永遠都不會再打開的檔案
 
格式化的封存


You think you've made it
你想你完成了它
Everything is going so fine
每件事都進行的滿好
But then appears someone who wanna
但出現了一個人
Tear you down
想傷害你
Wanna rip you off those few nice things you've found
想要欺騙你將你和那些你很難找到的好事分開
When and if you hit the ground
當你撞擊地面時
Then it's falling kinda hard
然後它變得有點困難




他自己也不知道這該是習慣性的動作代表著什麼意義 ?
 
彷彿這一個個 "檔案名" 能夠串聯起他的整個人生似的
 
那麼,既然不會再開啟又何必需要儲存 ?
 
或許,這只是從小習慣收集的個性使然
 
他並不聰明,也自知沒有過人的記憶能力
 
留存應該等同於永遠的記憶........他是這麼認為的
 
他只知道自己現在有些什麼,或過去曾經有些什麼
 
能記錄的似乎越來越少了
 


'Cause all you do is being yourself
因為你想要做的便是成為你自己
Trying everything to succeed somehow
嘗試將每件事都能成功
But that's not the way things are right now
但事情不是那個樣子
Feeling kinda lost
現在感覺有點失去了

Those reasons
那些理由
Those unkind words being expressed
那些不友善的字句被表達出來
Oh, they'll get to you, I promise, one day
噢...我敢說有一天他們會說服你的
But maybe that's too late for you to say
但也許那時對你而言說出來已經太遲了
I knew it from the go, 'cause you know
我從一開始就知道
That’s some miles away from the truth
因為你明白那距離是事實
Don’t forget
別忘了



就都只是 "開始" ~~~接著 "結束" 然後 "封存"
 
日復一日的或許不在需要開始的就可以省去多後續的繁雜
 
是這麼一回事吧
 


Hey, what do you think of me now
嘿 ,別忘了你現在對我的感覺
Am I not like I once were
現在我已經不是從前的樣子了嗎
Still if you don't know me
如果你不懂我
What’s the story of this pen?
這枝筆寫下的又是什麼故事呢
I guess you're not a stranger
我想你不是陌生人
And I can tell you're not a friend
而我可以分辨你不是朋友
It might take a while but I guess I’ll manage waiting till then
這也許要花點時間,但我想在那之前你會好好等待
Then, when you confront me with your thoughts
當你用你的想法安慰我時



這年頭 "信任" 是個淡薄而更難以取得的稀有物質
 
敞開心胸的文字、觸及心靈的音符不在這麼容易取信於她人
 
一付 "裝傻" 的面具就能含糊籠統的帶過依切
 
世事複雜詭譎的不需要再這麼認真
 
當然,也不需要在乎是否有人能真實理解
 
雖然依舊孤寂卻毫無牽掛的孑然依身,這或許沒什麼不好
 


You may think I don't notice
你也許會覺得我沒有注意到
Don’t get a bit hurt by what you do
你對我做了什麼傷害
I ask to please think of
我要請你想一想
What I’ve done to you
我對你做了什麼
Please search inside and let me know
請仔細想一下 並讓我知道
If I’ve done something wrong I guess I’ll go
我是否曾經做錯過什麼 我想我會離開
Far Hidden
往遠處隱藏
Never to be found
永遠不會被找到

Just let me know
只要讓我知道
Then I’ll go
然後我將離去
Then I’ll go
然後我將離去

 


繼續寫著,換個地方繼續 po 著音樂.........
 
計畫著在50歲的生日後將依切 Delete
 
期盼自己未來不再需要記憶這依切的而能更空無的過日子
 
嗯~~~就這麼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