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擺盪

2012120617:12



Five For Fighting Chances




一早的整個心情還是依隨著陽光移動後的影子而擺盪著
 
太早的冷冽還不太可能真正讓身體肌膚溫暖
 
還沒傻到因為要曬太陽而忍受著被寒風吹襲下的渾身擅抖
 
等到九點再去........對自己這麼說著
 
出門前被唸 : 你瘋子啊,起碼穿件長袖嘛.....
 
嗯 ! 長袖排汗衣其實跟短袖沒太多差別的一樣透風
 
還是拿著綿羊油擦些在兩條腿上,要不每次騎完車兩腿都乾的看似皮膚快裂了
 
臉倒是無所謂的很希望能被風吹的看似滄桑的粗糙
 
長的個 "惡人臉" 也就更能隨意的忽略自己外在。嗯 ! 這真不錯
 

機會是屬於言出必行的人的
Who will be the lucky ones
誰會是那些幸運兒
Who make it all the way?
從始至終誰來決定
Though you say I could be your answer
儘管你說我會是你的答案
Nothing lasts forever
沒有東西是永恆的
No matter how it feels today
不管今天是什麼樣的感覺

一樣的 Oakley 眼鏡、一樣的 Sony 隨身聽、帽子
 
跟預期的差不多,九點的陽光已經暖和的令人心情愉悅飛揚
 
像是好久沒騎車了
 
天候爛的好像已經幾個世紀之久
 
連飯都不敢吃的太多
 
深怕這一年裡好不容易減少的腰圍又毫無止盡的跟吹氣球似的脹大
 
要節制...........等找到正確肯定的伴侶後再胖也還不遲
 

Chances are we'll find a new equation
機會是我們會發現一個新的等式
Chances roll away from me
機會遠離我消散而去
Chances are all they hope to be
機會是所有他們希望擁有的

還是低調些的過了市區後脫去上衣
 
上癮的曬著日光,順風飛快的踩踏
 
呵呵~~~全新竹應該找不到第二個像他一樣的日光癡迷瘋
 
真好,沒多少人騎車
 
don't get me wrong i'd never say never
不要搞錯我的意思,我永遠不會說永遠
Cause though love can change the weather
因為即便愛能改變天氣
No act of God can pull me away from you
除非上帝才能把我從你身邊拉走

I'm just a realistic man
我只是一個現實主義的男人
I buy my fill with shells and sand
我買貝殼和沙子來滿足
Afraid to look beyond what I can lose when it comes to you
當降臨到你的時候,我不敢想像我會失去什麼
And though I see us through yeah
雖然這樣,我想我們能夠度過去

海邊空曠的只有依舊強勁地東北風吹刮起陣陣退潮後的白色海沙
 
喝水、抽菸、拭去臉上不多的汗珠
 
早上的晴空讓人心曠神怡的抵消了寒風的刺痛感
 
每次停在海邊坐著眺望大海就彷彿世界只有自己存在似的有著某種不具名的 "空無"
 
或許只是一支菸的時間,但,那能忘卻一切
 
Chances are we'll find two destinations
機會是 我們發現兩個目的地
Chances roll away from me
機會遠離我而去
Chances are more than expectations
機會不僅僅是期盼
A possibility
一個可能
Over me
關於我

eight to five, two to one
8-5,2-1
Lay your money on the sun
把你的錢放在陽光下
until you're rich what have you done?
你做了什麼 一直到你富有
Is there no better bet than love?
沒有比愛更好的賭注嗎?
What you want is what you breathe
你需要的只是你在呼吸的東西
You got a crowd then float you see
你知道 你得到了一群然後浮在上面

然後,就必須集中意識的持續踩踏著逆風的歸途
 
這像是個極為單純的幸福
 
這也是個無法與人分享的愉悅
 
Chances, chances
機會 機會
Chances lost are hopes torn up pages
失去的機會就是弄皺書頁的希望
Maybe this time
也許這一次

Chances are we'll be the combination
機會 是 我們合二為一
Chances come and carry me
機會已經來到我這
Chances are waiting to be taken
機會已經唾手可得
And I can see
我可以看出

他不會要求未來的伴侶必須跟他一樣的瘋狂在外接受著風吹日曬
 
女人就應該是白皙而美麗的個體
 
如果真想一起騎車
 
他也會要求對方包裹著像個擁有可樂瓶般曼妙曲線的肉粽
 
這會像什麼 ? 不知道耶
 
Chances are the fascination
機會就是有魅力的東西
Chances won't escape from me
機會不會從我這裡逃脫
Chances are only what we make them
機會僅僅取決於我們
And all I need
也是我要的全部 

以前帶人騎車他總是騎在最後,一面是他擁有單車救急的本事
 
一方面是他懂得配合節奏的依隨
 
當然,女生總是騎不快的他能好整以暇的慢慢欣賞著女性優美的背後曲線
 
呵呵~~~~~這是帶人騎車的唯一樂趣
 
 
好天氣似乎沒有幾天
 
該盡力的享受著12月殘存的陽光